不支持Flash

吴尊自曝追星趣事:花8000美金追篮球明星乔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07  中国新闻网

  

吴尊自曝追星趣事:花8000美金追篮球明星乔丹
吴尊

  自己拿行李的吴尊露出健美臂肌。

  中新网5月28日电 吴尊靠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走红,前年年底出道后,戏剧、广告接不完,少有机会回乡探亲,但他懂得饮水思源,今年3月特地重返文莱母校。上周末他与同剧演员唐禹哲踏上邻近的马国为戏宣传,兴奋之情表露无遗,频频品尝特产的故乡味,他说:“感觉回到故乡了。”

  吴尊近来暴红,在华人地区引起“吴尊风暴”,日前赴广州宣传引起上千名粉丝骚动,上周五在桃园国际机场也引发粉丝追星,粉丝各自耍心机,有人凑在他耳边呼喊“尊,我有话跟你说。”行动派粉丝则事前详细计划,早已订下商务舱和经济舱紧盯偶像。

  吴尊所到之处引来粉丝抓狂追逐拍照,他在桃园国际机场不自在地用手遮脸,但一踏进紧邻故乡文莱的吉隆坡国际机场,羞涩变成大方,只是马国粉丝太热情,他差点被接驳车门卡住,经纪人气得大骂,他则继续温柔指挥粉丝:“大家往后退。”吴尊受访时透露因为他自己也是篮球明星乔丹的忠实粉丝,3年前为了看球赛,狂撒美金8000元奔波华盛顿、纽约、芝加哥,也曾为拍照还苦守餐厅外,所以他了解粉丝的心情。

  被询及拍摄《花》剧最难忘的一幕时,吴尊说:“应该是我摸到她(Ella)的……胸!”他说拍那幕戏时,两人还不熟,现场还有大批粉丝们驻守,所以感觉不好意思。但因导演坚持要拍那幕动到Ella胸部的戏,吴尊为了不要NG太多次,才下定决心“大胆”动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