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诗曼欢度32岁生日 避谈绯闻男友陈浩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7:23  新浪娱乐
佘诗曼欢度32岁生日避谈绯闻男友陈浩民(图)

前日《铁嘴银牙》试造型佘诗曼反串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昨天三十二岁生日,前晚在酒吧与一班圈中好友庆祝,寿星女更收到九十九支玫瑰,不过当提到绯闻男友陈浩民(blog)时即掉头走。

  佘诗曼(阿佘)连日来与陈小春谢天华等赶拍新剧《铁咀银牙》,昨天适逢三十二岁生日,前晚难得不用开工,她即在洪天明开设的酒吧举行生日派对,与大班圈中好友狂欢庆祝。前晚约十一点,已停牌的阿佘先乘保母车到场打点一切,提到生日愿望,阿佘说:“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希望工作上遇到好剧本。(感情呢?)随缘啦!”当被追问绯闻男友陈浩民有否找她时,阿佘没有回答,并立即向记者挥手拜拜,并转身急急入场。

  绯闻男友丁子高到贺

  没多久,圈中好友包括陈小春、罗嘉良、苗侨伟、欧阳震华、洪天明及女友亦纷纷到场,连绯闻男友丁子高亦有到贺,两手空空的他只逗留了一会便离开,他表示稍后会请寿星女吃饭,提到绯闻,他澄清大家只属朋友关系。至于罗嘉良则表示送支票给阿佘,银码任填!

  据知,阿佘除收到九十九支玫瑰及不少生日礼物外,还即席切了三个蛋糕,满场飞的她还频频与好友举杯畅饮。各人狂欢至约凌晨四点才陆续离开,阿佘则在凌晨四点半由经理人扶着走出,略带醉意的她临上车时更与友人挥手道别。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