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采妮探访非洲为吴建豪忍泪 只当他是弟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7:42  新浪娱乐
杨采妮探访非洲为吴建豪忍泪只当他是弟弟(图)

杨采妮吴建豪任慈善大使

  杨采妮昨天以联合国儿童基金大使身份,与吴建豪出席慈善活动,虽然现场下大雨,但无损二人行善心情,撑着伞上台分享探访经验。

  杨采妮笑说:“我次次探访都下雨,但不会影响做事。”问到与吴建豪同往非洲探访有什么趣事?她说:“我不敢在他面前哭,因为怕吓着他,以前和梁咏琪(blog)莫文蔚做探访,大家可以一齐说哭就哭,但这次就自己一个先哭,但我想说吴建豪心地好好,他私底下做了好多善事,我好欣赏他,当他好像弟弟那样!”

  至于吴建豪笑言感激杨采妮在这次旅程中,给予照顾及意见:“我和她什么都讲,所以当我知道她当我弟弟时,觉得好好笑,其实我一直都想叫她采妮姐,但助手不让啰!”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