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辱骂郭台铭记者诽谤案未结 再被控告妨害名誉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7:51  新浪娱乐
辱骂郭台铭记者诽谤案未结再被控告妨害名誉罪

郭台铭

  新浪娱乐讯 台湾《壹周刊》记者臧家宜涉嫌伙同男友,恐吓勒索台湾首富郭台铭的官司尚未了结,又将会被台北地检署控告妨害名誉罪。

  台北地检署经过连日审理,确认臧家宜及其男友在被捕后公开辱骂郭台铭是魔鬼、并影射郭台铭指使人到臧的住所行窃,妨害郭台铭名誉的事证明确,承办检察官昨天将全案改签分为刑事犯罪性质的“侦”字案,并定近日即可侦结,向法院提出控告。

  保释期骂郭台铭是魔鬼

  臧家宜被控在任职台湾《壹周刊》期间,去年伙同男友黄尚平、前鸿海集团职员杨人凯,向台湾鸿海集团负责人郭台铭勒索一百万美元,威胁若不付款就会出版书籍揭露鸿海集团偷税漏税。郭台铭报警,臧、黄等人在收款时被捕。

  两人去年十二月十七日获准保释后公开宣称:“郭台铭是一个魔鬼,这个魔鬼设了一个陷阱,而我很软弱跳下去了!”三日后,臧家宜的公寓被爆窃,翌日臧、黄二人在电视台摄影机前跪泣说:“我在这里希望郭先生你高抬贵手,你放过我们好不好。”影射郭是窃盗案主使人。

  台北地检署本月十七日开庭,传讯臧家宜与黄尚平到庭,二人在庭讯中仍然坚称郭台铭确实是一魔鬼,检察官萧惠菁认全案事证明确,已经没有再传讯必要,近日将宣布全案侦查终结。

  至于臧、黄二人涉嫌恐吓勒索郭台铭的案件,承审法官胡宗淦表示,将等待臧家宜等被告确认监听译文后,即会决定第二次开庭日期。(太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