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老公突然暴瘦 被疑染怪病寻神医急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12  中国新闻网
钟楚红老公突然暴瘦被疑染怪病寻神医急救(图)
钟楚红与丈夫(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新地》杂志图)

  中新网5月29日电 钟楚红去年与丈夫朱家鼎到中环IFC看戏时,朱家鼎还精神奕奕,想不到昨日有杂志拍到朱家鼎的近照,他竟变得骨瘦如柴,疑染上怪病所致。

  香港媒体指钟楚红今年2月与丈夫朱家鼎到洲际酒店喝咖啡时,朱家鼎的身形已略见清减,及至上周五,红姑与朱家鼎现身旺角弥敦道时,朱家鼎更如皮包骨般,体重急跌50磅之多。后来他们走进宝宁大厦一间针灸治疗中心,逗留了一个小时始离开。

  钟楚红离开时发现记者,即护夫心切推撞记者镜头,朱家鼎则以手遮掩面容,当时记者问朱家鼎因何事求医时,他声称是红姑扭伤腰骨,但见朱家鼎忽然暴瘦,不禁令人怀疑他染上怪病,要找神医医治。记者昨日致电红姑了解,但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