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抱猫皮肤严重过敏 变香肠嘴病容吓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3:54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抱猫皮肤严重过敏变香肠嘴病容吓人(图)
陈冠希抱豹猫皮肤过敏

陈冠希抱猫皮肤严重过敏变香肠嘴病容吓人(图)
陈冠希被某记者撞到难掩怒气

  中新网5月29日电 陈冠希昨午赴某电台进行新专辑第一个宣传通告,不料出师不利,他因拥抱价值50万元新台币的名贵“豹猫”,皮肤严重过敏,上唇还一度肿胀,紧急冰敷、擦药后,状况虽好转,但他赶通告下车时,驼背加上眼神涣散,病容看来有点吓人。

  他为新专辑远赴非洲拍摄MV,还找来凶猛的母豹入镜,电台昨因此商借4只总价达120万元新台币的豹猫到现场,他开心地抱着其中一只价值50万元新台币的豹猫“LV”逗玩,让它在自己肩、颈磨蹭,不料半小时后,他的脖子开始发痒、长出红疹。

  工作人员赶紧带他去浴室冰敷,但未见好转,他上唇甚至肿胀,所幸擦药后才消肿,下午4时许才走出电台,边抓痒边签名,他不愿回答问题,直到上车前才吐出一句:“我好多了!”

  陈冠希昨衰事不断,白天抱猫过敏,傍晚赶通告又被某报摄影记者撞到,他等电梯时难掩怒气,手按着记者肩膀、怒目相视,工作人员见气氛剑拔弩张,趁他上节目时下来打圆场,跟该名记者道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