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大麻案再兴第二波 张震岳力辩自己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6:30  信息时报
台湾大麻案再兴第二波张震岳力辩自己清白(图)
张震岳在网上发表声明称自己绝对没有吸毒

  歌手张震岳日前被台北地检署传讯,指张震岳与好友张培仁涉嫌吸毒,需要进行毛发、尿样、皮肤、唾液等四样检验。前日张震岳发表声明澄清,表示问心无愧。这次共有10多位艺人接受检测,如知名歌手陈升等,台湾娱乐圈喻事件为“大麻案第二波”。

  张震岳力辩自己清白

  张震岳通过经纪公司发出声明表示,5月21日他的确已配合警方要求检验,但同时也否认沾染药物,强调自身清白。声明中,张震岳及张培仁再三强调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不碰药物,但接到检调要求时,两人皆感荒谬。当他们要求检察官出示证据,检察官以侦查过程不公开为由未出示,他俩自觉问心无愧所以才同意检验,期许早日证明清白。张震岳还否认遭到严禁出境的限制,他希望等待检调结果出炉后,对外公开澄清。

  除张震岳及张培仁外,据传还有一批知名艺人也同样被要求采集检体,而遭点名的艺人个个否认,唯有陈升承认也接获检调通知。

  此次涉案艺人名气不小

  继第一波萧淑慎、庹宗康、屈中恒等6名艺人后,第二波约谈检验的艺人以歌手为多,检方也澄清并无模特儿及合唱团涉案。但是由于这次的10名艺人名气不小,喜欢流连夜店,但因均非现行犯,检方严格保密,还要求艺人不要对外发言。

  据初步了解,在这10名艺人的尿液及毛发检验结果中,已有数名艺人呈现疑似吸毒的阳性反应,但检方对此不愿证实,仅表示待检验报告到齐后,才会公布艺人检验结果。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