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智霖来去匆匆惹误会 宣传被斥扮大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16  新浪娱乐
张智霖来去匆匆惹误会宣传被斥扮大牌(附图)

张智霖需经常离开香港赚钱,故要争取时间陪伴妻儿

  近期忙于赚奶粉钱的张智霖(blog),为抽时间见儿子,每次工作都来去匆匆,没料到此举却引来制片方面的不满,直指他扮大牌。

  早前张智霖接拍内地剧《粉红》,由于该剧被视为大制作,故剧组相当重视宣传,早于2月时已进行为期十天的宣传,身为主角的张智霖也履行合约精神,宁愿牺牲与儿子的相处时间,亦北上配合造势。

  而上星期剧组方面再次联络张智霖,要求他到南京一趟宣传,没料到沟通上竟出现问题,制片方面随即力数张智霖不是,首先指他在首次宣传时,其经理人公司要求他们全额支付住宿费、额外支付服务费、化妆费及助理费,费用逾十万,由于时间紧迫,剧组方面亦无奈答应。

  迟到早退惹不满

  不过,上周到南京宣传时,张智霖的助手要求指定住五星级酒店及三张全额机票,但却未能提供票据,剧组立刻拒绝付款,活动因而取消。

  至最近剧组邀请张智霖上周五到南京出席大型记者会,不过张智霖迟到十分钟之余,在台上亦逗留不足十分钟便离开,引来制片方面极度不满。香港记者昨天致电向张智霖了解事件,但至截稿前仍未获回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