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军翔姐弟恋 TVBS女主管强迫吃饭、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5:56  中国新闻网
贺军翔姐弟恋TVBS女主管强迫吃饭、约会?(图)
台湾偶像剧明星、“中国最美型男”贺军翔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网5月30日电 台湾“偶像剧一哥”贺军翔被迫跟主管谈“姐弟恋”?据最新台湾某周刊报道,贺军翔的魅力非凡,不但在各处拥有许多粉丝,连电视台主管也都被他“电”到。一位高层女性主管陈贞夙为了制造跟贺军翔单独相处的机会,曾以“有制作人找你拍戏”为由,约贺军翔吃烛光晚餐,但是到了现场,却只有陈贞夙一个人,让贺军翔相当不开心,觉得自己上当了。

  报道指出,4月底,TVBS节目部总监陈贞夙特地打了电话给自家艺人贺军翔,电话中表示有制作人跟大老板想找他拍戏,约他晚上吃饭,并强调在场至少会有4个人,没想到,贺军翔到了之后才发现,根本是“挂羊头卖狗肉”,现场只有陈贞夙一人,新戏只是幌子,但碍于对方是上司,他也只好坐下陪着大他20多岁的主管吃晚餐、谈心事。

  陈贞夙原本是在电视台担任行政主管,之后转任节目部总监后,让她相当开心,因为可以与更进一步贺军翔接触,她还不害羞的大呼“我可是为了贺军翔才还这边任职的”。只是,年纪大到都可以当贺军翔妈妈的陈贞夙,对于暗恋自家艺人的心情从不掩饰,常常以“关心艺人”的理由,单独找来贺军翔到她的私人办公室。而她偏心贺军翔的举动也引起其它TVBS艺人包括金刚、纪文蕙的不满。

  除了故意制造机会与贺军翔相处之外,陈贞夙更展开金钱攻势,去年贺军翔生日,她送上32吋

液晶电视讨爱人欢心,更说“贺军翔每完成一个工作,我就送他一个礼物”。对于暗恋小她20岁的贺军翔,陈贞夙表示“我是主管,跟艺人吃饭有什么不对”,更说“这样的传闻听起来很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