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亲自执导旅游节目 拍广告突遇裸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7:52  信息时报
古天乐亲自执导旅游节目拍广告突遇裸男(附图)

古天乐自曝拍广告突遇裸男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古天乐昨日(5月30日)现身北京,出席百事新广告的首播会。古天乐表示,这次广告拍摄最难忘的就是在欧洲街头突遇裸男,后来并将裸男的镜头作为广告片的结尾。

  古天乐特别介绍说,这支广告还有一个纯属突发的大胆结局,“拍最后一个镜头的时候发生了突发事情,突然有一个裸男经过,摄影师竟然把整个过程拍下来,还把这个意料之外的镜头作为1分钟的版本结尾。”据悉这个有裸男的版本会暂时先在网上播放,至于稍后会否在电视台播放,广告商方面就表示要看电视台的尺度问题。

  除了广告,古天乐这次探索之旅还包括另外三个特别任务,他带同自己的拍摄队伍来回巴黎和法国南部,拍了一个感性的旅游电视专辑,还充当摄影师,亲手拍摄照片为稍后的“探索之旅个人照片展”作准备,”他还透露平时还会向任达华讨教摄影技术,至于由他自己亲自执导的感性旅游电视专辑,他就说刚初步剪辑好,现在赶后期部分,争取尽快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