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松伶唱戏演戏两不误 《血未冷》哭到断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5:00  新浪娱乐
陈松伶唱戏演戏两不误《血未冷》哭到断肠(图)

陈松伶监狱哭戏哭到断肠

陈松伶唱戏演戏两不误《血未冷》哭到断肠(图)

陈松伶人气正旺

陈松伶唱戏演戏两不误《血未冷》哭到断肠(图)

陈松伶甜美造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东方卫视的栏目《非常有戏(blog)》里面有不俗表现的陈松伶(blog)被记者发现在上海吴江路街头吃小吃,记者随即对其进行了采访,原来陈松伶正在上海拍摄一部电视剧,名字叫做《血未冷》。一直在剧中形象性格直爽的烈女,今次却化身成为一个温柔软弱为爱人不惜牺牲一切善良姐姐。不但遭人陷害,还为了妹妹受了牢狱之灾。

  松松笑言,没有一部戏,像这部戏里哭得这么多的。每天导演看到我都是泪流满面的。原来松松有提早入戏的习惯,在开拍前十分钟就酝酿泪水,经常是导演开始前,就眼泪汪汪的。这次也是松松第一次穿上囚服演戏,觉得十分新鲜好玩。她坦言第一次进去男子监狱,心里还是毛毛的。更好玩的是,拍摄过程中还突然响起警报,这可把摄制组的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后来狱警告诉大家原来是误会一场:穿着囚衣的群众演员因为找不到厕所而在大门附近徘徊,站岗的狱警误以为是真正的犯人而拉响了警报,真是虚惊一场。

  在香港,因为形象健康,陈松伶还成为了香港警署的“灭罪大使”,帮助犯人们改过自新,重新投入社会。笃信基督教的她表示,要怀着感恩、宽容的心对待周围每一个人。这部戏是陈松伶踏入内地的第一步,松松每天不仅把自己的台词和对手的台词都背熟,经常可以看见在片场也和对戏的演员联系台词或者研究怎么样占位更加好看,一同演出的张铎,骆达华(blog)等纷纷表示松松是个敬业的好演员。

  陈松伶还和记者说,最近对做导演非常有兴趣,自己在片场会很注意导演的拍摄手法,自己也买了很多相关的书在看,很希望能有机会作一次导演。现场探班的粉丝则纷纷发问,什么时候出新专辑。松松调皮的说,我不是才出过吗?在粉丝们困惑的时候,松松哈哈大笑说,我的新歌都是戏曲啊,你们看

东方卫视也看到我的表现了吧。对我来说,唱戏要比演习更紧张呢。记者衷心希望松松能够在内地走出一片新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