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李嘉欣索亿元礼金 自言无价宝用钱绑不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7:24  新浪娱乐
传李嘉欣索亿元礼金自言无价宝用钱绑不住(图)

李嘉欣表示刚完成两个广告拍摄,令体重下降。稍后还有三个广告准备拍摄

  新浪娱乐讯 大美人李嘉欣性感出席某著名品牌鞋履活动,对于被指索价1亿元礼金而未能踏入男友许晋亨的豪门家族,她回应说,每个人都是无价的,没人会用钱绑住自己。

  李嘉欣穿上大露背的性感晚装,出席某著名名牌鞋履的记者会,现场更获设计师跪地送上一对镶满水晶的高跟鞋。问到会否在婚礼中才穿上此鞋,李嘉欣表示未有想过婚期。

    早前有指她开天索价要1亿礼金,结果吓怕男友许晋亨家人,李嘉欣回应说:“我不理他们怎样写,都不知说他们有创意还是没创意。(你不止值1亿?)没人会用价钱绑住自己,每个人有他的特别之处,是无价的。(男家不喜欢你?)他们(记者)觉得是就是啦,我无所谓。”她表示并没有为这些报道而不开心。

    早前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用膳后,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下跌倒,她力撑说:“跌倒是指四脚朝天或趴下,我是滑了一下,料不到为大家带来娱乐,我也开心。我的朋友都说我跌得可爱。”

    6月20日生日的李嘉欣,表示仍未有打算如何度过,至于会否期待有神秘惊喜,她说:“不知会不会,不过希望三37岁时聪明、可爱、温柔和工作顺利。”问到会否期待有人再刊登全版广告庆祝生日,她支支吾吾说:“不知,你要问别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