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低胸出席庆功宴 解析许志安在心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7:38  新浪娱乐
郑秀文低胸出席庆功宴解析许志安在心中(附图)

郑秀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Sammi)久休复出的八场演唱会赢尽全城赞誉,尾场演出,好朋友许志安更于红馆现身。演出如此成功自然是背后努力的成果,穿着低胸背心的郑秀文在庆功宴接受访问时,就被发现手臂有瘀伤,原来是彩排时意外造成。

  连开八场演唱会的Sammi,成为全城话题,叫好叫座,入场看Sammi的圈中人更是多不胜数,包括杨千华何韵诗李克勤刘德华汪明荃舒淇甚至韩红等都是座上客,但讲到最具意义的嘉宾当然非许志安莫属。

  尾场才现身的安仔没有刻意低调,旧爱演出时他也全程投入,直到Sammi读出写给自己的信,除了感动全场观众之外,连大男人亦实时眼泛泪光!后来离场时更轻拍泪流满面的郑母,一切尽在不言中。

  彩排撞伤玉臂

  难得再见二人同场,Sammi坦言两年的休息令她有新的体验,没有这两年亦没有今天的自己。对于许志安始终没有上台做表演嘉宾,她说:“其实人有些感情放在心里会保存得比较好,拿出来我会不舒服。”此话一出,足证与许志安的关系“在心中”,Sammi又形容许志安是她“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目前关系仍然良好。

  随后,Sammi向现场传媒展示手臂及肩膊上的瘀伤,并表示在彩排时,因机器故障而被撞伤。不过

演唱会如此成功,相信少少皮外伤对此刻的Sammi来说,不过是小事而已!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