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律宾一男子KTV自娱自乐 唱歌走调遭保安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9:26  新浪娱乐
菲律宾一男子KTV自娱自乐唱歌走调遭保安枪杀

弗兰克-辛纳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公众场合唱K唱得差,竟会招来杀身之祸——菲律宾一名无业男子在卡拉OK酒吧展露歌喉,唱的是已故好莱坞巨星弗兰克-辛纳屈的名曲《My Way》,但唱到一半时被一名保安指他走调,他不加理会继续唱下去,结果被该名气愤的保安拔枪击毙,保安随即被在场的休班警员拘捕。

  事件于5月29日晚上在马尼拉东部圣马特奥市一家卡拉OK酒吧中发生,29岁无业男子巴利古拉出事前正高唱《My Way》,43岁的保安员奥尔特加大指他走调,前者没加理会继续唱,奥尔特加突失控拔出手枪向巴利古拉开枪。巴利古拉胸部中枪倒地,旋即气绝身亡。在场一名休班警察将奥尔特加拘捕。

  报道指类似事件在菲律宾的卡拉OK并不罕见,弗兰克-辛纳屈的名曲《My Way》已于马尼拉多家卡拉OK被禁唱,原因是很多人往往唱到走调,引发打斗甚至搞出人命。

  2003年6月,一名25岁男子在马尼拉参加一个生日舞会时,被要求高歌《My Way》,但唱至中途,一名48岁宾客突持刀冲前狂刺唱歌男子。事后目击者称,该宾客其实是受害者的邻居,因听到他走调而大感愤怒,更为此下毒手。受害者颈部中刀,送医抢救后不治。警方迅速将疑凶拘捕,并控以杀人罪。

  相关新闻

    2005年1月,一名菲律宾警员与消防员朋友因争夺观看脱衣舞最佳位置,与国家调查局3名人员发生争执,双方拔枪互轰,结果警员被击毙,其消防员朋友及酒吧经理受伤。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