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禁张柏芝再探班 4日将独自赴无锡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42  新浪娱乐

  谢霆锋Twins30日晚突然现身铜锣湾拍广告,吸引大批途人驻足观看,令该区交通几乎瘫痪。霆锋受访时说,日内将返大陆拍剧,但为待产的柏芝及小孩想,就算柏芝出眼泪攻势,他都只会独自上路。

  30日晚谢霆锋同Twins“兵分两路”,在铜锣湾为大陆服装品牌拍新一辑平面广告,约9时许,霆锋在十多位保安及工作人员保护下,现身骆克道十字路口拍几个跳跃镜头,即吸引了不少路人及歌迷围观,更有人走出马路观“星”,而来往的驾驶者就边开车边看,可谓险象环生。

  之后,记者问霆锋,太太张柏芝是否患牙周病?他笑说:“不是,她是陪我看牙医,顺便检查,可能我之前忙着拍戏,口腔内神经线压住。”霆锋又说,下月4日会返无锡拍《浣花洗剑录(blog)》,但为小孩与柏芝着想,就算柏芝使出很泪攻势都不准她同行。

  至于Twins的阿Sa(蔡卓妍)及阿娇(钟欣桐)就在东角站前拍摄,同样引起一阵轰动,问阿娇可担心有人趁乱使出“咸猪手”?阿娇即说:“见咸猪手一定追打,好在有很多保安在。”另外,广告商原打算到日本拍外景,惜因三人有档期而取消,对此阿Sa就说:“希望下次去远一点的地方,最好去欧洲。”广告商发言人又说,这次平面广告投资了七千万做宣传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