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嘉龙当众脱衣很怕羞 乐基儿未试过黎明厨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9:33  新浪娱乐
吴嘉龙当众脱衣很怕羞乐基儿未试过黎明厨艺

吴嘉龙为慈善现场脱衣,吸引不少围观者

吴嘉龙当众脱衣很怕羞乐基儿未试过黎明厨艺

乐基儿拿着大会气球,笑言不会转送男友黎明

  新浪娱乐讯 向来女性缘极佳的吴嘉龙,为钱当众演脱衣秀,还识趣地扭扭捏捏引“老板”加码,看得嘉宾热血沸腾,但事后却大呼尴尬,拒绝为钱多脱一点。

  著名瑞士腕表及珠宝品牌伯爵与时装设计师郑兆良合作,推出“Piaget Heart to Heart”T恤,前晚为香港癌症基金会举行筹款派对。出席嘉宾只要穿上大会T恤,伯爵即会捐出500元给基金会。派对吸引Ana R.、姚乐碧、孟广美、霍咏诗、陈姿允等到场,其中穿上普通恤衫到场的吴嘉龙,大会愿捐1,000元邀他现场换Tee,即引来叫嚣声四起。

  不过,吴嘉龙却“嫌钱少”讨价还价:“不是吧?大家这么熟。”最后双方以8,888元成交,吴嘉龙先向着镜头轻解衬衫两粒扣子“交前戏”,但到精彩部分却立即转身,只以背脊飨宾客,力保两点不失,但已令在场嘉宾看得热血沸腾。事后,吴嘉龙大呼尴尬:“我一向都怕羞。(捐多点肯不肯再多脱?)已经够啦!我从未在大庭广众脱衣。”

  乐基儿未试过黎明厨艺

  把T恤改装成露肩装的乐基儿,笑言平日爱把旧衣改装重穿,但未弄过情侣装。早前黎明在慈善活动煮佛跳墙,当晚与谢婷婷结伴泡夜店的她坦言未试过男友的厨艺:“婷婷马上就回加拿大,加上有朋友生日,所以我出去了,不过见到他(黎明)煮佛跳墙都OK,但他不会煮给我吃,他这么忙,从未煮过东西给我吃,连公仔面都没有,不过我喜欢煮给朋友吃。”记者笑她若黎明肯煮,可能就是求婚时,她即说:“不要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