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入狱时间自己挑 林赛男友被曝有私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9:41  新浪娱乐
希尔顿入狱时间自己挑林赛男友被曝有私生女

希尔顿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子女Paris Hilton尚有三天便入狱,洛杉矶当局日前表示,她可提前或选择特定时间报到,并澄清她的同室狱友人选未定,亦不排除她将独自监禁。另一方面,Paris前天被目击与《诱惑岛》男模Derrick逛街,心情不俗,但其好友却踢爆她没有食欲,与绝食无异。至于她为运动品牌Fila拍摄的广告亦被撤下,直至她服刑完毕。

  另一夜店玩家林赛-罗韩虽身在戒疗所,但下月初在美国赌城举行的21岁生日派对将如期举行,履行一早签定的合约,而其男友Calum Best被踢爆与一名女模诞下私生女,Calum要求基因检验。(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