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女优吓坏房祖名 Soler找理由逃之夭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0:02  新浪娱乐
日本女优吓坏房祖名Soler找理由逃之夭夭(图)

日本女优松金洋子,拥有42H骄人身材。

日本女优吓坏房祖名Soler找理由逃之夭夭(图)

祖名不敢正视松金洋子,并表示很有压迫感。

日本女优吓坏房祖名Soler找理由逃之夭夭(图)

松金洋子紧握祖名的手,十分雀跃。

日本女优吓坏房祖名Soler找理由逃之夭夭(图)

熊黛林很满意自己的胸部。

  新浪娱乐讯 近期房祖名(blog)绝对桃花旺盛,就连日本女优松金洋子亦被他迷倒!前晚某眼镜店开幕,请来多位明星撑场,不过拥有42H骄人身材的松金,眼中只有祖名,力邀对方合照之余,还热情得双手紧抓祖名,吓得祖名马上抄起双手,事后大呼全身僵硬。

  当晚房祖名、熊黛林、方力申卢巧音Soler等一起撑场,同场还有专程从日本来港的女优松金洋子,拥有42H上围的她性感满场飞,俯身拍照之余,还带来自己的写真集到场宣传,借势宣传。

  不过大家似乎对这位“贵宾”有点惊慌,每当松金走近时,他们都会借势弹开,当传媒要求Soler与松金合照时,双胞胎马上逃跑,方力申起初表示不介意与对方合照,但当传媒拉拢时却表示太刻意,最终拉上梁汉文一起拍,卢巧音则大叫“Oh!My God!”熊黛林就瞪大双眼,场面惹笑。

  大赞真材实料

  虽然场内有多位明星,但松金一早已瞄准祖名,力邀对方合照,还与祖名来个近距离接触,兴奋得双手抓紧对方,祖名显得不知所措只懂傻笑,及后拍照时祖名聪明地抄起双手,事后祖名即抹一额汗:“有点紧张,没见过‘大’明星,不敢正视,(你好像偷看她了!)看她的样子嘛!(还抄起双手?)不知道,刚才我整个人僵硬了,I Can Feel The Force,好有压迫感(没见过这么大胸的女孩子吗?)外国那些是假的,怎么可能会大到看不到自己的脚,所以她是真的,我很想问她吃什么营养这么好,可惜我日文没有这么强。”

  另外,薛凯琪应邀参与Jam Tee Project,并现场在礼物盒上填上五位至爱的名字,将自己亲手设计的两款T-shirt送给他们,但绯闻男友祖名则盒上无名,她说:“所有我认识的都会送,(送哪款给祖名?)他弹吉他,通常手会比较粗糙,所以我选Hand Cream那款让他滋润一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