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柏霖家中必备安全套 群星关怀艾滋不避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0:05  新浪娱乐
陈柏霖家中必备安全套群星关怀艾滋不避嫌(图)

陈柏霖表示戴安全套,有如吃饭前洗手一样。

  新浪娱乐讯 陈柏霖(blog)昨天与吴日言、Krusty、森美、黄又南、谢文雅和RedNoon一起出席“关怀爱滋”安全套推广活动,为宣扬安全性行为,众年轻歌手毫不避忌将安全套挂在口边,陈柏霖亦不讳言亲自往购买安全套,并表示戴安全套就如吃饭前洗手一样,所以家中长期有“存货”,但上街就不会随身携带。问他会不会亲自去“入货”?他说:“会呀!有时跟男性朋友一起去买。(跟房祖名(blog)?)没有,(祖名不戴套?)他有啦!不是……我不说他了。”另外,对于张震岳涉嫌吸毒受查,陈柏霖说:“他没有(吸毒),他只是吸烟跟喝酒而已,受查前一天他也跟我们一起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