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届港姐全面重新包装 何傲儿讲绯闻心惊胆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9:05  新浪娱乐
应届港姐全面重新包装何傲儿讲绯闻心惊胆颤

何傲儿昨天把一头长发,马上成熟不少

应届港姐全面重新包装何傲儿讲绯闻心惊胆颤

黄彦欣被问到绯闻时,吓得张口结舌

应届港姐全面重新包装何傲儿讲绯闻心惊胆颤

郑慧贞经过包装后虽然变靓了不少,但依然艳光欠奉

应届港姐全面重新包装何傲儿讲绯闻心惊胆颤

王卉霖的新造型,一洗早前的土味

  新浪娱乐讯 16位应届港姐进行“大翻新”后,昨天首度会晤新闻界,大热门2号何傲儿由18岁无敌少女突变成“熟女”,虽然外表转变,但面对近期传出的绯闻,她依然心惊胆颤,与10号黄彦欣同样招架不来。

  “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将于下月21日在红馆举行,16位候选佳丽经过无线从头到脚重新包装后,昨天首度会晤新闻界,并在台上作简单自我介绍。大部分佳丽都穿着吊带背心裙示人,可惜肩上彩带尽掩佳丽美好身段,令艳光消减不少。

  入马场不识练马师

  热门指数爆表、年仅18岁的2号何傲儿(Lily),虽然是佳丽中最年轻的一位,但昨天把长直发秀发弄成鬈曲头,增添不少女人味,比以前成熟得多。虽然外表改变了,但首次正式面对传媒,小妮子仍颇为慌张,当记者要求她接受访问时,她突然闪开:“我要找个姐姐(指港姐保母)先问问!”事后她坦言心情紧张:“第一次面对大群记者真是好紧张。(今天Set了个新发型?)是发型师哥哥帮我弄的,看上去大一点,但两个Style我都这么喜欢。”现就读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主修法律系的Lily,近日被人以匿名信件传真至多间报馆,爆她与姐姐何傲芝在马圈的绯闻,Lily解释:“我没见过那封信,不想回应。不过爸爸确实喜欢跑马,我刚刚18岁,之前都未进过马场,只是最近才陪爸爸去过一两次,完全没有介绍过练马师我认识。”

  黄彦欣承认雨中搭肩

  本届港姐是非新闻特别多,除了何傲儿被大起底外,10号黄彦欣早前被拍到与一名男士在雨中相拥并曾回家,昨天她虽然有备而来,但同样惊慌,声音颤抖:“他是我以前银行的同事。(那个男孩拥着你呢?)搭了肩膀,下雨嘛!”她澄清当时二人只在寓所大堂见面,虽然知道该男士确有意追求,但她已向无线方面解释,现阶段只想全力参选。

  除了略为失准外,16号郑慧贞经过大翻新后依然失色,可能因她的浓妆艳抹过了火位,样子比以前更“凶”,幸好仍有不少成功例子,包括“翻版陈法拉”6号王卉霖Set了一头曲发后,无论身材和相貌都与法拉十分相似。而12号李洁莹未变身前一副师奶模样,变装后更富时代感。

  此外,港姐统筹经理何丽全透露明天港姐将赴北京天津拍摄以奥运为主题的外景,随行嘉宾包括钱嘉乐、陈法拉、孙耀威(blog)、EO2、杨思琦、森美及小仪,问到法拉可会太抢镜?他笑说:“一起抢抢吧!”其后佳丽再往绍兴和番禺竞逐“旅游大使”。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