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称黎婴已无大碍 病情好转可食流质食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7:26  新浪娱乐
黎姿称黎婴已无大碍病情好转可食流质食品(图)

黎姿昨天多次到医院探望弟弟。

  新浪娱乐讯 上周三在跑马地车祸重伤的黎姿胞弟黎婴,伤势续有好转,黎姿昨探病后表示,弟弟已可进食流质食物,稍后可以离开深切治疗部转病房。除家人外,无线高层亦到医院探望。

  昨午十二时,黎姿一身粉红色运动套装,架上太阳镜,由助手陪同抵达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入内探望黎婴。黎的父母及无线高层乐易玲亦于下午一时,偕同一名男亲友到达。大家探病后,先后离开,黎姿、乐易玲于下午二时左右步出病房,黎向记者表示多谢关心。

  傍晚六时许,黎姿与父母先后返回

医院再探望黎婴,黎姿透露胞弟最新情况时说:“过一阵可能会为弟弟转病房,他(黎婴)现在可以进食流质食物,只是头略肿,其他部位没有大碍。”至晚上八时许,黎姿父母先行离去,黎姿则于八时半由助手陪同离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