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准港姐被揭是无线艺员爱女 获明星特别关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8:30  新浪娱乐
准港姐被揭是无线艺员爱女获明星特别关照(图)

“大契”和“细契”帮老友梁小玲照顾世侄女14号赵嘉迪(右一)。

准港姐被揭是无线艺员爱女获明星特别关照(图)

大热2号何傲儿艳光四射,义卖时被拍友狂拍。

准港姐被揭是无线艺员爱女获明星特别关照(图)

1号麦皓儿(右二)获佳丽为她庆祝生日,开心到哭了。

  新浪娱乐讯 候选港姐14号赵嘉迪前晚出席活动时,被发现获“大契”和“细契”呵护备至,令人怀疑她是艺人之后,据知赵嘉迪是前无线艺人梁小玲的女儿!

  十六位候选香港小姐前晚与“大契”李司棋和“细契”关菊英出席名表活动,众人皆获赠名表,期间记者发现“大契”及“细契”对14号赵嘉迪特别呵护,还主动与她交谈,令人怀疑她是艺人之后。由于赵嘉迪与黄淑仪相貌有点相似,问到赵嘉迪是不是黄淑仪的女儿?司棋姐马上“大契”上身说:“我一看就看得出你们诈我!人家是小女孩,别折腾她了!我认识她父母,但有七八年没见。”

  至于赵嘉迪被追问到母亲是谁时,她只肯透露母亲二十年前曾拍电视剧,但不希望被指靠母亲的名气参选,故不愿多透露。经过访查后,得知赵嘉迪母亲是前无线艺员梁小玲,是艺人李道洪前妻,其后再婚,嫁予赵姓律师,息影后移民澳洲,与沈殿霞、李司棋及关菊英等熟稔。

  2号何傲儿从未拍拖

  此外,候选港姐昨天到奥海城进行慈善义卖,吸引不少摄影发烧友猎艳,最受欢迎非2号何傲儿莫属,她不时被影友包围狂拍。被指身边不乏“观音兵”的何傲儿被问到现在有没有拍拖?她说:“没有呀!我从来都未拍过拖。”活动期间,佳丽突然为1号麦皓儿庆祝十九岁生日,令她感动落泪!

  梁小玲与大契同门

  梁小玲,前无线艺员,七十年代曾演出不少剧集,是当家花旦之一,亦曾是《欢乐今宵》台柱。当年与无线艺员李道洪结婚,成为一时佳话;但好景不常,不久即离婚收场。早于加盟无线前,她是丽的映声(亚视前身)第二期艺员训练班(1968年)学员,同期毕业的有黄淑仪及李司棋等,而汪明荃则是第一期学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