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宣萱难以平复丧犬之痛 传陶大宇欲与妻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8:36  新浪娱乐
宣萱难以平复丧犬之痛传陶大宇欲与妻复合(图)

爱心爆棚的宣萱收养LuLu,还带它与欧阳震华玩。

  新浪娱乐讯 宣萱昨天带同狗女儿LuLu与欧阳震华出席《小狗也Dating》活动,原来月初另一爱犬Boom Boom肾衰竭离世,令宣萱十分伤心,虽然家中仍有四只老狗,但她感觉冷清,问到会不会再收养?她说:“等四只老狗死后会再收养另一批。(看着那些狗死岂不是很伤心?)还好了!是要做心理辅导,不过最重要是它们可以过开心的生活。”稍后宣萱将回内地拍剧,她承认曾接洽过亚视:“跟无线还有一年半部头约,有工先照开。(优先帮无线拍?)都是看条件!”

  另外,有报道指陶大宇因被郭羡妮玩厌而要求太太复合,

欧阳震华表示曾在无线见过大宇,但没有提及此事:“最重要是他开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