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韵诗宣传禁毒与瘾君子为伴 号召洁身自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00  新浪娱乐
何韵诗宣传禁毒与瘾君子为伴号召洁身自爱(图)

何韵诗分享个人经验,呼吁大家洁身自爱勿吸毒。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昨天出席禁毒活动时坦言,身边不乏“瘾君子”,亦曾遭人以毒品可“启发创作灵感”及乃潮流“玩意”为理据,引诱她吸食第一口毒品,但自命“老古板”及“犟嘴”的她坚持洁身自爱!

  昨天阿诗、农夫、Zarahn及卫诗(Jill)出席《无毒真高手Hip Hop Band Rap跳》,阿诗直言身边也有朋友沾染毒品,但她不肯明言是不是圈中人,可能因她外表像爱喝酒爱玩的,才会被人引诱吸毒,阿诗说:“那个人叫我试试,说会启发创作灵感,又叫我不要这么‘土’,要试试!”但她自言极讨厌烟味,加上自命犟嘴又“古板”,故最终都婉拒对方!虽然阿诗和该友人“各有所好”,但她并没有因此而远离对方,不过该友人最后因身体及脾气变坏而戒毒。

  此外,饱受脱发问题困扰的Jill表示,曾向公司请假一星期外游散心,希望可改善脱发问题,可惜最终被拒绝。问到男友可有为她分忧?她抗拒地说:“不要说他。”她透露最近和男友吵架,但未至分手,她说:“Life must go on!我跟他的关系,你们不要看到这么认真。”

  卫诗牵挂关楚耀

  不过Jill否认导火线与关楚耀的绯闻有关,最近她亦没有和关楚耀联络,坦言很想知道对方的近况,她大方地说:“我也希望他有女朋友,唱情歌可以投入点,他是很好的聆听者、朋友,不过我不会跟他拍拖,因为有些人第一眼就知道能不能做情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