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中基酒吧消遣 港媒曝其手上烟草并不普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6:10  中国新闻网
郑中基酒吧消遣港媒曝其手上烟草并不普通(图)

香港某八卦杂志拍到艺人郑中基上星期在酒吧消遣后,脚步不稳当场跌倒,手中还拿上一根“并不普通”的香烟,杂志记者的种种观察,给外界想象空间

  中新网6月4日电 台湾演艺圈的大麻风波还没平息,香港也传出相似的风波。香港某八卦杂志拍到艺人郑中基上星期在酒吧消遣后,脚步不稳当场跌倒,手中还拿上一根“并不普通”的香烟,杂志记者的种种观察,给外界想象空间。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拿着香烟的郑中基,用凌厉的眼神盯着记者,可是仔细看,他手中拿着的看来并不是普通的一根香烟。

  该八卦杂志斗大的标题说,“郑中基High手卷烟草 迷幻趴街”,手中香烟除了明显是人工卷成,里面所谓的烟草颜色也不寻常,杂志对他手中是否仅仅是普通的香烟表示怀疑。

  据报道,狗仔还拍到郑中基离开酒吧的时候,脚步不稳,还不小心当众跌倒,当他奔上自己的车子后,还马上叫司机离开现场,可想而知,他当时十分紧张。

  2001年在飞机上醉酒闹事后,郑中基的形象一落千丈,现在又被记者发现他迷幻失常,艺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放大检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