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谈三十多年心路历程:喜欢做没退路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7:09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谈三十多年心路历程:喜欢做没退路的事

5月18日晚,香港歌星郑秀文在红馆举行《景福Show Mi郑秀文2007演唱会》首场演出,为连续八场演唱会揭开序幕。造型百变的郑秀文在眼眉化妆也另出心栽。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6月4日电 刚刚完成演唱会的郑秀文(sammi)日前在香港某酒店接受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节目主持人陈鲁豫的访问,详谈三十多年的心路历程,此次是她演唱会结束后首次接受媒体访问。

  Sammi在节目中透露,她一直以来的性格都是喜欢选一些没有退路的事情去做,但只要相信自己就什么都可以做得到。她是在两个多月前决定要开演唱会的,今年的演唱会很成功,因为跟观众有百分之一百的互动,令到自己很满足。

  Sammi还谈到好朋友许志安,她强调和安仔现在是好朋友,早前的演唱会安仔有去看令她很高兴,因为安仔见证了她的改变。她说:“跟安仔的缘份虽然尽了,但仍然非常珍惜曾经在一起的时间,现在可以做朋友,是因为觉得多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至于未来的伴侣,Sammi说:“我相信会找到合适的,但尽量不会选择圈内人,现在我已经是30多岁的人了,如果找到合适的伴侣会好好珍惜!”

  几个月前因为成功戒烟而令Sammi发胖到130多磅,Sammi开始拚命做运动,一天7小时的疯狂运动把助手吓坏了。

  Sammi透露,自从拍完《长恨歌》,她下半身出现湿疹,令心情沮丧,于是决定休息,渡过了两年正常、平静的家庭生活,她感谢父母,因为家给了她安全感。展望未来,她强调现在已决定要好好干一场,再放长假的机会已经不大。

  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此次移师香港拍摄回归特辑,访问多位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其中包括政界的范徐丽泰、文化界的金庸(blog)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