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携爱犬拍广告 神犬百分百配合给面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8:06  新浪娱乐
光良携爱犬拍广告神犬百分百配合给面子(图)

光良拍摄广告

光良携爱犬拍广告神犬百分百配合给面子(图)

光良拍摄广告

光良携爱犬拍广告神犬百分百配合给面子(图)

光良拍摄广告

光良携爱犬拍广告神犬百分百配合给面子(图)

光良

  一直予人”钢琴王子”形象的光良(blog),应邀以7位数酬劳成为新一任代言人,拍摄新一季平面广告时,光良还特地带了爱犬”小High”入镜,而首次担任广告要角的”小High”展现沉稳的大将之风,让主人光良得意不已,大赞牠有“神犬风范”,还说”小High”让他星运大开,就是“狗来富”的绝佳证明。

  音乐创作和钢琴密不可分的光良,除了以钢琴作为写歌的“吃饭家伙”,也在mv及

演唱会上都有以钢琴自弹自唱的演出,光良第一次代言乐器就是自己最爱的钢琴,他开心地说:“这项产品真是太适合我了!而且我没想到现在的电钢琴这么厉害,模仿其它乐器声音这么逼真,真是太好玩了!”

  为了拍摄光良代言的新一季平面广告,日前大队人马拉到乌来的五星级饭店,内容要呈现光良最自然、最生活化的一面,于是光良便带着自己养了5年的爱犬”小High”一起入镜。原本工作人员都担心生性害羞的”小High”会怯场失控,想不到牠除了不叫不跑,安静地待在光良身边,而且”小High”在镜头前更有“专业表现”, 摄影师一会儿要牠坐着、一会儿要他靠着主人趴下,任何动作牠都完全配合,连在家里对主人撒娇的一面也表露无遗,更博得众人赞美:“配合度比明星狗还高!”

  对于爱犬”小High”,身为老爸的光良更是得意,他表示:“每次我在家里一打开钢琴琴盖,”小High”就知道我要开始工作了,所以牠就会跑到我的身边,用牠的鼻子来推我的手,意思就是要我不要工作,要陪牠玩!”而在拍摄现场,只要光良一坐下弹琴,就会看到”小High”跑过去向他撒娇,整个头都贴在琴键上,像要和光良四手联弹一样,非常搞笑。

  先前,台湾首富郭台铭(郭董)要成立民营流浪犬收容中心,同意人道处理犬只安乐死的新闻闹得沸沸洋洋,光良透露:“其实”小High”本来也是一只可怜的流浪狗,在牠3个月大的时候被我领养回家,至今已经5年多了,而且人家说狗来富、狗来富,我养了”小High”之后好像真的星运大开,事业愈来愈好。而且牠真的很聪明,学什么都好快!”说完他马上和”小High”玩起“装死”与“复活”的游戏,逗得现场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而这次光良拍摄电子琴广告,也是他首次代言乐器,他表示:“我很开心,因为琴和我的渊源太深了,我从10岁就开始学琴,当初是因为妹妹想学琴,但是害怕一个人上课,于是我就陪着她,没想到从此和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光良也因为这次的拍摄,发现到电子琴模仿乐器的功能实在太厉害,所以拍摄过程中,他也起了玩心,不断试玩电子琴的古筝、吉他等音效,还摆起弹奏吉他的POSE,笑翻所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