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自曝险被成龙打死 后悔放弃所学拳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7:52  新浪娱乐
房祖名自曝险被成龙打死后悔放弃所学拳法(图)

祖名(左)的好友近彼岸(右)是武术名家李晖的徒弟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blog)前晚(6月3日)以嘉宾身份,出席“2007优秀太极养生及武术家大奖赛暨颁奖礼”。祖名透露孩时曾跟父亲成龙(blog)学习蔡李佛拳,但感到“用不着”而放弃了,现在深感后悔。

  问成龙曾否施以体罚,祖名说:“妈咪说我3、4岁时,爸爸曾经将我扔向玻璃台,怎知我飞落沙发上还被夹住,当时妈咪以为我死定了。”事件惊动奶奶后,成龙被勒令发誓不许再向祖名动粗,成龙却自此改施“口功”教训祖名,祖名说:“他什么都唠叨我,最高纪录唠叨了足2小时。”

  另外,祖名经营的薄荷糖生意已赚了6位数,现正计划攻入内地市场。他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每次买“大件”的东西都需母亲签名在联名户口中提钱,却因此被余文乐取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