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采访首次袒露心声 与许志安缘分已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接受凤凰卫视采访首次袒露心声

  刚刚完成演唱会的郑秀文日前在香港接受凤凰卫视《鲁豫有约》的访问,详谈三十多年的心路历程,此次是她演唱会结束后首次接受媒体访问。作为自己重返歌坛的第一份功课,郑秀文对刚刚结束的演唱会非常满意,而感情方面,她承认与前男友许志安缘分已尽,以后尽量不会选择圈内人。

  休息两年之久的郑秀文,复出之后立即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连续八场,圈中好友包括刘德华等纷纷到场助阵。据郑秀文透露,拍完《长恨歌》之后,她出湿疹,心情沮丧,于是决定休息,度过了两年正常、平静的家庭生活。

  在连续八场

演唱会中,圈中好友悉数到场,而前男友许志安也在众歌迷的千呼万唤中,出现在演唱会上,并与郑秀文深情对唱,这让大家怀疑两人是否旧情复燃。然而,郑秀文却在节目中强调和安仔现在是好朋友。她说:“跟安仔的缘分虽然尽了,但仍然非常珍惜曾经在一起的时间,现在可以做朋友,是因为觉得多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至于未来的伴侣,郑秀文说:“我相信会找到合适的,但尽量不会选择圈内人,现在我已经是30多岁的人了,如果找到合适的伴侣会好好珍惜!” 记者陈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