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与贝克汉姆一同被选为“最坚毅名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01  新浪娱乐
阿娇与贝克汉姆一同被选为“最坚毅名人”(图)

阿娇亲述在田径比赛中由替补变成学界亚军的辛苦历程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阿娇)早前被某运动品牌选为“最坚毅名人”,据知除阿娇外,入选的还有英国球星贝克汉姆、阿根廷新球王梅西等足坛超级明星,阿娇以唯一艺人身份被选中,因她曾是学界跨栏亚军,充满体育细胞和体育精神。

  钟欣桐日前为adidas网站拍摄宣传照,宣扬她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同场拍摄的还有曾经被罚停赛一年的足球员李健和。平日工作忙碌的阿娇,穿上运动服时即变得生猛活泼,除在影楼顶球外,又在墙上的画纸上画画。

  以唯一艺人身份被选中,阿娇说:“他们觉得我虽然是歌手、演员,但很有运动员的面貌和精神,我由初一开始经已参加田径比赛,练了5年,到第6年参加学界比赛,得了亚军,期间很辛苦,但就没放弃过,其实我当时为要做到最好,每逢放学、午饭、小息时间,都会练习。”阿娇的故事十分励志,由被取消资格到夺得1996年学界跨栏第二名,令人对她刮目相看。她说:“我第一次是以候补身份参加接力比赛,但过了接棒区接棒,所以全队被取消资格,之后参加比赛都压力很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