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艺人胡瓜及女友吸食大麻遭勒令戒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06  中国台湾网
台湾艺人胡瓜及女友吸食大麻遭勒令戒毒(附图)

艺人胡瓜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地检署昨日对台湾知名艺人胡瓜与女友丁柔安发出传票,勒令二人到看守所戒毒。

  台媒报道称,艺人胡瓜和女友丁柔安因为涉嫌吸食大麻,遭台北地方法院裁定观察勒戒,两人不服提出抗告但遭驳回。台北地检署称昨天已对他们发出传票,预计下周一或下周二将传唤二人到案执行。

  检方指出,由于观察勒戒的时间,一般约在40到50天左右,也就是说,如果两人下周准时向台北地检署报到,这个端午节就必须在看守所中度过,同时,依照规定,在观察勒戒期满之后,接受勒戒者还必须经过看守所评估,认为已经没有继续施用毒品倾向之后,才能离开。

  报道称,检方为清查胡瓜诈赌案衍生的“司法”黄牛案,于今年3月间搜查胡瓜

豪宅,意外查出胡瓜家中藏有二级毒品大麻;且二人尿液、毛发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反应,证明他们半年内有吸食毒品的行为。二人不服调查局检验结果,自行到台湾中山医学大学检验,提出抗告遭到驳回。 (志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