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不认“娜东恋” 愿张娜拉努力学习中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10  竞报

  日前,何润东(blog)歌友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虽说此次歌友会主要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不过记者会上媒体的提问却全部围绕 “娜东恋”进行。而在经历了记者一系列的“狂轰滥炸”之后,何润东笑称自己还没有找到心目中标准的女友形象,和张娜拉(blog)只是好朋友而已。

  自从和张娜拉传出绯闻后,“娜东恋”就成为何润东出席活动记者必问的话题,此次歌友会自然也不例外。在表示自己会当张娜拉

演唱会的嘉宾后,一直微笑的何润东更是被记者步步紧逼。对于“心目中是否有女友形象”的问题,何润东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真的,目前为止好像还没有。”对此,马上有记者提问“张娜拉是否符合”,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不过何润东回答得滴水不漏,称自己 “心中还没有形象怎么知道她符不符合”。

  尽管不承认张娜拉是自己女友,不过何润东还是称对方是自己的好朋友,“希望她能好好地学习普通话,因为我们现在的交流还停留在比手画脚的阶段。”李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