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诗曼收到神秘99朵玫瑰 苗侨伟大力否认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37  重庆晨报

  昨天,香港最新一期周刊报道,当年无线五虎之一的苗侨伟瞒着老婆戚美珍,悄悄出席了小他17岁的佘诗曼的生日派对,还故作神秘地托人送上99朵玫瑰表爱意,导致婚姻拉响警报。

  据该周刊报道,5月27日,佘诗曼举行32岁生日派对,原本应该在泰国拍戏的苗侨伟,竟然也出现在生日派对现场。不久,一神秘男子拿着99朵玫瑰花束出现,惹来全场议论纷纷,有香港记者仔细检查花束上的卡片,上面写着“祝你红足一百年”,署名是“老三”。

  当年无线五虎将梁朝伟刘德华、汤镇业、黄日华和苗侨伟5位小生,苗侨伟正好排名老三,是否是他送了这束代表“天长地久”的生日礼物?苗侨伟一脸错愕地赶紧离开现场不愿回应,更让人浮想联翩。

  5月28日,苗侨伟老婆戚美珍陪同他赶赴泰国的剧组拍戏,形同监工。而有记者问及有关佘诗曼的话题时,一脸福态的戚美珍立即发飙,大骂“多管闲事”。

  昨天,仍在泰国的苗侨伟在接受香港商台知名主持人查小欣的电话采访时,对“搭上佘诗曼”的说法予以否认,他在电话里笑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小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