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堪称“大胆妈咪” 怀孕后四度坐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0:51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堪称“大胆妈咪”怀孕后四度坐飞机(图)
张柏芝

  一向性格刚烈自我,想做就做的张柏芝,虽然已经怀孕30周,但也不理家人及家婆拉姑的反对,为了要在5月24日与霆锋共度婚后首个生日,毅然挺着大肚飞到无锡寻夫,只为与正忙于拍摄《浣花洗剑录》的霆锋共聚一晚。有传想抱孙想到发烧的拉姑,为此更与儿媳妇吵了几句,但这一切仍无法阻止柏芝上机。结果25日回到香港的柏芝,为了安全起见要由机场秘密通道离开,之后还去医院做了一次检查。虽然一切正常,但家人已大为紧张,家婆、柏芝妈和柏芝姐弟甚至轮流探访。最惨的还是赶剧赶到天昏地暗的霆锋,要抽空回港了解老婆情况,真是大阵仗。

  起因:跟紧霆锋

  其实一向恋爱大过天的柏芝,即使嫁作谢家妇之后,连孩子都怀上了仍然是粘着老公万事足的样子。自从怀孕以来,柏芝已经多次不理会坐飞机的颠沛劳累,都要飞往老公身边。其实霆锋知道柏芝这种不顾一切的性格,也早知道老婆生日当天不能留在香港陪伴左右,所以20日晚在江门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没有领奖就赶回家与柏芝庆祝生日,之后才赶返拍剧现场开工。可是柏芝仍然不满足,霆锋前脚离开,她后脚就跟着买机票坐两个小时飞机到无锡,北上寻夫。

  升温:拉姑不满

  据知,早已被柏芝哄得妥妥帖帖的拉姑,对她不顾后果一定要上机大为紧张,两婆媳更为此起争执,事后拉姑更向朋友大吐苦水。该友人透露:“拉姑真的好紧张孙子,这几个月来对柏芝真是照顾有加。她知道柏芝不是很能吃肉,就一直炖鸡汁、牛肉汁给柏芝喝。结果柏芝结实了很多,肚子也好大。拉姑还总是跟我们说柏芝肚子里的一定是个巨婴,所以当她知道柏芝无论如何都要飞时,真的有点火大。肚子这么大,还要搭飞机,拉姑劝了她两句,叫她先以孩子为重,但柏芝立场坚定一直保证自己没事,怎样都不愿意留在家。”

  隐患:情绪波动

  一些与拉姑相熟的朋友都知道,怀有身孕的柏芝近月情绪波动很大,也没有刚怀孕时那么渴睡,半夜还常常惊醒,要不就是睡觉时经常出现脚抽筋。由于霆锋经常不在身边,柏芝情绪容易低落,试过睡不着胡思乱想哭出来,也试过呆呆地坐在家里不吱声,连拉姑叫她上街购物都提不起她的兴致。有鉴于此,拉姑更是寸步不离,而霆锋只要有半天假期都会急急赶回香港陪柏芝。本月20日,霆锋安排了为柏芝预祝生日,以为可以安抚娇妻。谁知霆锋一转身飞到无锡,柏芝就情绪失控,不理自己大腹便便也要在生日当天粘住霆锋。

  事发:机上搓肚

  柏芝飞到无锡后,一直留在酒店等待霆锋。据知霆锋粉丝知道柏芝“冒险探班”之后,将生日

蛋糕带到片场交给霆锋,以表支持。虽然柏芝连生日都要呆在酒店,只与霆锋度过,翌日也乖乖乘机回港。但也许是途中奔波,柏芝于25日返港时有机上乘客爆料称柏芝在机内有点暴躁,经常用手搓肚。机舱服务员问她宝宝有没有调皮有没有踢她,柏芝说肚子有反应。之后她询问下机出闸的安排,结果被安排从特别通道离开。为了令自己和家婆拉姑安心,更到
医院
做了一次产科检查。医生帮柏芝量体温、称重、验小便、量血压、听胎音和照了4D超声波,确定柏芝和胎儿一切正常,柏芝才回到家中休息。

  惊动:霆锋赶回

  据知,霆锋一知道柏芝回港后入院检查,立即请假回港了解事情。有记者26日下午4时半在机场等到霆锋,问他宝宝改名了没,他匆匆回答:“这些事情留给爷爷(谢贤)搞啦!不过我也会给点意见。不然BB像我一样改个这么多笔画的名字,以后罚抄就好麻烦。”说完就登上一早等候他的车回其半山的家。霆锋回家后不到20分钟,柏芝弟弟柏文就开车到达,急急上楼看望姐姐。之后柏芝妈和姐姐也赶到,下午6时半拉姑也打的赶到。看来这次柏芝任性飞无锡,惊动不少人。 (忘忧)

  链接

  柏芝够大胆!

  怀孕后飞足四次

  医生强调孕妇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两个月最不适宜坐飞机。但张柏芝怀孕三个月到八个月就已经四度上机,这个大胆妈咪果然不会怕。

  1月13日江苏献唱

  怀孕三个月的柏芝与霆锋双双在江苏省南通市演唱。当晚天气非常寒冷,柏芝更要坐夜机回港,非常劳顿。

  2月17日加国度岁

  霆锋带着怀孕四个月的柏芝赴加拿大探望95岁的奶奶。虽然柏芝全场有女助手照顾,但大肚婆搭15小时长途飞机,不能说不危险。

  2月25日泰国祈福

  刚从加拿大回港不久的霆锋和柏芝,无惧动胎气,数日后再与狄波拉飞往泰国拜神祈求胎儿平安。但可能不去更平安。

  5月23日无锡庆生

  霆锋身在无锡赶拍《浣花洗剑录》,盛传患上产前抑郁的柏芝,希望有老公陪着过生日,即于23日赴无锡逗留两天与霆锋短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