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东城踏两团 飞轮海又被怀疑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5:39  新浪娱乐

  

汪东城踏两团 飞轮海又被怀疑解散?

  汪东城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实习生李鹤琳)日前,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大东)恢复了组建6年的五人摇滚乐团“东城卫”,令“飞轮海”解散之说甚嚣尘上。记者昨日(5日)联系上了汪东城的助理小安,他表示,飞轮海是大东心目中最重要的,飞轮海不可能解散。

  小安表示,“东城卫”的成员都是汪东城以前的一些朋友,这个乐团早就成立了,不存在组建一说,小安说因为“东城卫”是汪东城私人自组的乐团,所以“这个团体跟公司方面没有任何关系,公司也不会为他们做通告”。至于汪东城一人横跨两个团体会不会分身乏术,在两个团体中有冲突,小安则表示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因为大东预先会把两个团队的活动时间都安排好,不存在冲突。”而这两个团体到底在大东心中孰轻孰重,他则很肯定地说,当然是飞轮海啦!对于外界因此更加传言飞轮海即将解散,小安激动地表示,“不存在这种影响,飞轮海不可能解散的。”

  编辑:沙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