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陈升检验过关还清白 萧淑慎狱中度端午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7:17  新浪娱乐
张震岳陈升检验过关还清白萧淑慎狱中度端午节

张震岳检验过关还清白

张震岳陈升检验过关还清白萧淑慎狱中度端午节

萧淑慎将在狱中度端午节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张震岳和陈升等早前因牵涉入艺人大麻案,接受调查局的检验报告昨天完成,证实他们的毛发和尿液未验出有任何毒品反应,终于还以清白!

  张震岳、陈升和音乐制作人张培仁等共40多人,早前因涉嫌吸食大麻,被台湾板桥地检署侦办,安排他们接受“检验”,昨天调查局的检验报告终于完成,张震岳和陈升的毛发和尿液报告,均没有验出有任何毒品反应,但张培仁却被验出有K他命反应,由于没有大麻成分,毋须接受勒戒,而检方将涉嫌吸食大麻的艺人移转管辖。

  早前张震岳和好友张培仁因涉嫌吸食大麻,在港、台掀起轩然大波,两人即联名发声明,强调自己清白,没有沾染毒品,现在张震岳“沉冤得雪”,张培仁却被验出有K他命反应!昨晚张震岳透过经理人公司说:“多谢大家还我清白!”并表示今天会举行记者会交代。

  据知,在40多位被调查的艺人中,有25人在4月份被检察官列为出入境注意检查名单,其中包括三位当红歌手、两位当红模特儿、三位艺人第二代子女等。

  萧淑慎狱中度端午节

  此外,台湾女星萧淑慎早前被证实吸毒,为避传媒追访,提早一日于前天到台北地检署报到,并由女狱警戒护下,到女舍除去全身衣裤,接受肛门、阴道等私处检查,以证实没有收藏违禁品。

  穿上囚服的她,被编“4839”囚犯号码,开始四十天勒戒生涯,每天只可冲冷水浴,在“生理期”才可洗热水澡,还要自己洗衣服和整理衣物,更要在勒戒所度过端午节。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