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柏霖与模特拍拖火速同居 家长面前亲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7:27  新浪娱乐
陈柏霖与模特拍拖火速同居家长面前亲不停(图)

陈柏霖(资料图片)

陈柏霖与模特拍拖火速同居家长面前亲不停(图)

Mandy大方承认恋情,但不肯透露详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柏霖被拍到与模特儿新女友Mandy又搂又吻的照片。据知,二人已飞回台湾与陈母晚餐,陈柏霖还带女友回家过夜!

  近日遭周刊踢爆正在热恋中的陈柏霖,被拍到在尖沙咀海港城,与签了Elite的马来西亚混血模特儿Mandy极度亲密,又搂又亲,如胶似漆,原来二人已在半年前开始拍拖!

  昨天致电Mandy,小妮子大方得体,对记者的提问并没有忸怩造作,还对恋情直认不讳:“是呀!拍拖都有半年啦!不过我现在在台湾,不想讲那么多。”

  其后记者向陈柏霖的经理人求证,他表示这是私人感情事,不希望恋情过分曝光:“基本上我不反对他们拍拖,男孩女孩交往都好正常!”

  吃饱饭度春宵

  据知,一对小情人于本周一(四日)飞回台湾与陈母晚餐,还被传媒拍得亲密照,二人在陈妈妈面前亲个不停,饭后则与女友回家共度春宵,二人更已步入

同居阶段,相信陈柏霖已从上次被撇的情伤康复过来。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