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金曲奖”得主林晓培酒后驾车撞死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烦》、《心动》等歌曲蹿红的台湾知名歌手林晓培于昨日清晨酒后驾车外出吃早点,疑似大雨视线不良,加上酒后

  神志不清,不慎撞上骑摩托车上班的女邻居———一位姓林的女护士,导致其伤重身亡。林晓培被警方带回,酒测值高达1.1毫克,警方已

  “涉嫌公共危险及过失致死”传讯林晓培。在派出所,满脸惊恐、满身酒气的林晓培,快要哭出来。

  惨剧:酒后驾车撞死邻居

  据介绍,林晓培5日整晚与朋友在一酒吧狂欢,6日清晨5点多与潘姓男性友人开车回家,因感到肚子饿,两人又开车外出吃凉面。此时,与林晓培同住在内湖行善路59巷内的邻居,担任护士的41岁女士林淑娟,也骑着

摩托车外出上班,结果双方在南京东路五段与东兴街口相遇。当时林晓培已不胜酒力,但仍坚持自己开车,没想到因大雨视线不佳,突然擦撞到林女士所骑的摩托车,林女士不慎摔倒,当场昏迷不醒。事发后,林女士被送往医院急救,不过在医师全力抢救之下,但因全身多处骨折、头颅破碎,宣告不治。

  处罚:面临1年以下徒刑

  

车祸现场,林晓培的座车右前方的灯罩经撞击,整个迸裂开来,叶子板凹陷,右前方的车窗也裂成蜘蛛网状。她本人毫发无伤,之后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到松册分局松山派出所接受问讯。警方发现林晓培的酒测值竟然高达1.1毫克,满身酒味。警方形容说:“能喝到这种程度还相当少见,几乎已经到达烂醉的程度。”林晓培戴着墨镜,一脸惊恐,快要哭出来,在派出所内一度因为严重酒醉,到早上还无法制作笔录。

  对于艺人一再的酒驾出事,死者家属表示不谅解与气愤。林晓培由经纪人在一旁陪同,在警局内不发一语,始终低着头啜泣,眼睛哭得红肿。由于她已经涉及公共危险与过失致死罪嫌,将面临1年以下有期徒刑。

  整理记者李姝

  人物链接

  迅速蹿红风波不断

  林晓培1998年以一首歌《烦》出道歌坛,曾拿下中国台湾“金曲奖”、中国香港“劲歌金曲”、新加坡“金曲奖”等。但事业顺利的林晓培一直风波不断。与母亲相依为命的她,感情路也十分曲折,多次被男友背叛。出唱片蹿红后,曾被曝在酒店陪酒,之后她又罹患忧郁症,事业停滞,让她的歌迷们心痛不已。

  新闻链接

  名人酒后驾车屡酿祸

  1、好莱坞夜店王林赛·罗韩超速醉驾冲上人行道被捕,车头严重受损,本人无碍,警方在车内搜出可卡因。

  2、新加坡艺人李铭顺酒后驾驶,与电单车相撞,导致印度籍骑士贾鲁班和乘客惹耶拉曼被抛下电单车。

  3、演员吴京酒后驾车被拘留,被罚款1800元。

  4、著名喜剧演员牛振华醉酒驾车与大货车追尾遇难。

  5、喜剧演员洛桑醉酒驾车,由于车速过快,一头撞入停在路中正在修理的大卡车之中,因伤势太重迅即身亡。 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