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与经纪人同遭起诉 遭申请假扣押七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9: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杰伦与经纪人杨峻荣,和前东家阿尔发唱片争夺周董的歌曲著作权,遭申请假扣押财产共7千4百万新台币(约1850万人民币),周杰伦和杨峻荣合作的“杰威尔音乐”昨表示,合约白纸黑字很清楚,已交由律师处理,不便多作评论。(名词解释“假扣押”:债权人的诉讼请求为金钱给付时,为防止法院判决后,债务人不履行给义务,债权人可向法院申请对债务人的财产进行假扣押。申请假扣押的债权人如未能在法院规定的期限内起诉,债务人可申请撤销扣押,申请假扣押的债权人应提供担保,如因申请假扣押不当给债务造成损失的,债权人应赔偿损失,如债务人提供相应金额的担保,法院可撤销假扣押。)(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