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10万新台币被保释 可能面临两年坐牢惩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2:40  北京晨报
林晓培10万新台币被保释可能面临两年坐牢惩罚
林晓培无照醉驾撞死人

  晨报综合消息 林晓培前日清晨撞死一名下夜班的中年护士被带回警察局,傍晚她以10万新台币被保释。经警方调查,尽管事故发生双方都有错,但林晓培无照醉驾错上加错,除了要面临高额的赔偿外,很可能将面临最高两年的坐牢惩罚。

  警方调查后发现,死者驾驶

摩托车违规左转,而林晓培喝了酒后驾车直行导致事故发生,除了涉嫌酒后驾车外,林晓培还是无照驾驶,错上加错。据称事发时在林晓培车内还有一位男性朋友,但没有驾照并且喝醉酒的林晓培坚持由自己开车,最终酿成惨剧。

  事有凑巧,林晓培与被撞者是同月同日生,两人还是住在一条街上的邻居。事发当天下午,林晓培亲自来到

医院太平间下跪上香,死者家属气愤地直言林晓培是凶手,质问她为什么酒后开车,并表示不会放过她。林晓培触犯了过失致死罪,可判处两年以下徒刑。而赔偿方面则会让她付出沉重的代价,包括丧葬费用、亲属抚养及至退休的工作所得等费用,金额相当庞大。王琳/文 IC/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