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郭富城花都之旅 排名四强美少女相约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25  新浪娱乐

组图:郭富城花都之旅排名四强美少女相约奥运 组图:郭富城花都之旅排名四强美少女相约奥运
酷酷的样子 郭富城很喜欢运动

组图:郭富城花都之旅排名四强美少女相约奥运 组图:郭富城花都之旅排名四强美少女相约奥运 组图:郭富城花都之旅排名四强美少女相约奥运
手拿球拍 与选手们合影 很有架势的扬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Aaron)日前专程前往法国出席某著名手表在巴黎的宣传活动,并以特别嘉宾身份在现场欣赏法国泥地网球公开赛,且破格地获优待可“直闯”运动员私家重地参观,又品尝了丰富海鲜,愉快地渡过了四天花都之旅。

  郭富城此行更获得全球首只该品牌 Hydro Conquest 潜水表,好动的城城对它赞不绝口,他说“有时去外地我都会参加潜水活动,这表防水度达300米,对我来说非常合用。”

  在法国网球总会特别安排下,城城虽非网球手身份,却获得如球员的上等优待:获专车接送到运动场、坐于第一排绝佳位置欣赏法国泥地网球公开比赛、“直闯”运动员禁地更衣室及餐厅,更接触了多位世界知名的专业网球手,简直羡煞球迷。而城城更凑巧碰上其心仪的球手费迪拿出赛,于是抽空看了他的其中一场赛事,甚感满足。而城城很喜欢欣赏球赛,因球员的专注神态好有型!

  城城笑说:“我第一次近距离观赏各场赛事,感觉与看电视转播非常不同,更加紧张刺激,而且在现场更可以亲身为自己喜欢的球员打气呢!”大会更安排了城城和世界排名第七,现已进入四强、年仅19岁的塞尔维亚网球美少女Ana Ivanonic (伊云路域)见面谈天,Ana更悉心指导城城发球及为他计算发球速度。球技高超的Ana随意开球也会超过时速130公里,而城城在她指导下,聪明的他,在发球时速由最初70公里至后来的126公里,大会的教练也表示:‘城城十分聪明,领悟力很高!学得好快!’而城城则认为Ana只有十九岁,已入四强,前途可谓无可限量!二人并笑言希望相约在08年奥运见面。

  此外大会更破例特别在球场腾出一个偌大的位置,让城城接受国际时装杂志拍照,引来其他球迷好奇不已,因为球场上一向禁止公众拍照,而城城俊朗的亚洲艺人脸孔对在场人士来说更加新鲜,连外籍记者与球场内负责带位的美少女也不禁被他吸引围拢过来加入拍摄。有些外国记者更窃窃私语,指城城酷似荷里活超级型男毕彼特,城城听到也觉有趣,他说:‘谢谢赞赏,不过我还是郭富城!’而法国浪琴总裁则对法国媒体表示:‘城城是亚太区最出色的舞台歌手和影帝啊!’法国媒体听毕均纷纷围拢着拍照,不断向城城发问,城城亦友善地一一回应。

  城城表示:‘有关此次法国之行,去参观球赛及拍宣传照,我感到十分开心,且对网球产生莫的兴趣!返港可能找教练学习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