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戒毒所内至少呆60天 最怕不能护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40  新浪娱乐
萧淑慎戒毒所内至少呆60天最怕不能护肤(图)

萧淑慎

  这波大麻案中唯一一位女性艺人萧淑慎,本周二进戒毒所,短短数天已引起轰动,由于她验出有一级毒品古柯碱成分,外传勒戒期将长达1年,她的经纪人张嘉麟表示:“没有人告诉我们要在里面待上半年,应该不可能。”他并透露,萧淑慎最担心的是皮肤问题,“因为里面不能带保养品和化妆品进去”。

  萧淑慎长期以来被塑造成叛逆形象,亲人担心她勒戒期间会被看她不顺眼的人“特别关照”,张嘉麟则担心她突然换环境,先期的不适应,可能会引起忧郁症发作,“不过,周三我陪萧伯伯到勒戒所,萧伯伯看到她,并没有出现黑眼眶,显然第一天没有失眠,也没听说被人家‘关切’”。

  但为了让萧淑慎在勒戒所里静心勒戒,张嘉麟和萧父到所内贩卖部里买了大批物资,“我们买到所内规定的上限2000元,饼干、饮料还有两箱水,她最爱喝水,什么都可以缺,水绝不能少。我还看到里面有卖眼膜,淑慎一直担心不能带保养品进去,几十天下来皮肤一定完蛋,但有卖眼膜,她得救了。”

  忧郁症没有发作,也没有被人欺负,张嘉麟只担心萧淑慎不知道要在勒戒所待多久?“一般而言是40到50天,但外传她要待半年才能出来,不会吧,但不论她在里面待多久,我只要有空就会和她家人去看她,虽然我不是直系亲属不能见她,但我一定会把她的所有需求都照顾到,缺什么就买什么给她。”

  而据了解,萧淑慎的勒戒期将比同一波艺人略长,主要是她有吸食一级毒品古柯碱,毒性较强,至少60天跑不掉,两个月过后才会依她身体毒性反应,再判定是否延长勒戒期限,依往例,曾有吸食古柯碱者,勒戒长达1年之久。 (新浪娱乐/粘嫦钰 何祥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