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瑶博客一天点击过百万 创造新浪博客历史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武侠大师金庸(blog)先生高龄写博之后,68岁的著名作家琼瑶(blog)女士于6月7日上午10点也在新浪开设了独家博客,在短短的24小时之内,该博客的点击量已经超过了100万大关,相关评论数更高达3000多条,创下了新浪博客自2005年开通以来的历史最高记录。

  在发表的第一篇博客文章中,琼瑶女士主要透露了她的新剧《又见一帘幽梦》的相关情况以及主要演员,对其中一名主角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据琼瑶女士内地的相关联系人表示,她会以比较快的速度陆续更新文章,内容也会更加充足,随时在自己的博客上与喜欢她文章的新浪网友交流沟通,网友的留言也会有针对性的进行回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