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怀钰上《康熙来了》 自曝曾在张克帆家中过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平民天后徐怀钰为了推出新专辑Bad Girl,来到中天综合台“康熙来了”宣传,并找来好朋友张克帆、何嘉文、纪文蕙和李明川为自己护航。可是没想到这群好友却爆料连连,搞得徐怀钰后悔不己,直呼自己上了贼船。

  “中央社”消息,徐怀钰个性直率,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和友人一起去KTV玩,其中若有她不喜欢的朋友,她就会整场聚会都不和对方说话。张克帆笑说,和徐怀钰聚会时约人要小心,因为她讲话直,很容易得罪人。

  何嘉文也说,每次约出去玩,徐怀钰都会一直问宾客名单,因为这样她才能决定化不化妆。连向来毒舌的李明川都难得的说,徐怀钰不化妆比化妆时漂亮的多。

  最令人讶异的,是徐怀钰竟承认曾在张克帆家中过夜,这也让大家十分意外。原来,张克帆常在家中开舞会,有时徐怀钰去张克帆家喝酒,喝挂了就直接睡在张克帆家里过夜。当小S问徐怀钰难道不怕张克帆会不轨吗?徐怀钰笑答,完全不会,因为还会有其它的正妹也在他家过夜,而且她不是张克帆喜欢的类型。

  传闻徐怀钰目前的男友陈熙锋是张克帆在喝酒时介绍认识的,只是一谈到这个话题,徐怀钰的眼神突然变得很锐利,吓的张克帆完全不敢造次,只敢说,他和陈熙锋是酒友,约大家一起出来喝酒,应该不奇怪吧。

  而李明川、何嘉文和纪文蕙也都三缄其口,都表示没人看过徐怀钰和陈熙锋在一起。徐怀钰更是大呼这是没有的事,不免让人对这段传闻中的恋情留下许多疑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