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自责是杀人凶手 死者前跪哭盼赎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14  新浪娱乐
林晓培自责是杀人凶手死者前跪哭盼赎罪(图)

林晓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歌手林晓培(Shino)日前涉无牌醉驾撞死女护士,深感愧疚的她不断抱歉和自责,加上来自受害者家属及外界的舆论压力,令其精神一度陷入崩溃状态,需入院休养,其经理人张志玮表示她曾哭到险休克,需打镇静剂才能安睡。

  经过两晚的平复后,Shino决定勇敢面对,出院后赶往死者家中,到达后,Shino即放声大哭及说对不起,并上前向死者父亲致歉及向对方下跪,死者父亲亦激动地痛哭失声,并痛骂Shino。Shino表示不奢求得到谅解,只想尽最大努力将自责化成实质补偿。情绪欠稳的她,出事后曾传短讯给朋友忏悔,责怪自己是令人发指的杀人凶手,而其Shino好友戴佩妮(blog)、彭佳慧和张惠妹(blog)等均给予支持鼓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