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吴建豪携儿童长城宣传抗艾放飞千只气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3: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梁咏琪(blog)吴建豪日前与一千位小朋友登上居庸关长城,放飞一千只气球,宣传“携手儿童青少年 携手抗击艾滋病”活动。

  梁咏琪做儿基会爱心大使已经4年,曾到西藏、云南、宁夏、印度等地做实地探访。遇见很多因父母患

艾滋病去世成为孤儿的孩子,长期受到疾病和贫困煎熬。梁咏琪感触良多,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小朋友得到帮助。吴建豪今年3月首次曾与儿基会赴非洲吉布提探访,此次一收到邀请便立即抽身来到北京。

  活动结束后还出现一个小插曲,两人本想一起继续爬

长城,没想到却引来三四百名游客争相要求签名合影,场面一度混乱。最后为安全起见只得草草结束这次观光。还好两人偷偷逛了商品街,买纪念品时还不忘砍价,已经认出他们的老板则笑说:“如果愿意跟他拍照就买一送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