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良伟否认收富婆遗产 两次婚姻后找到真正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7:53  南京晨报

  晨报上海专电 昨晚,香港影星吕良伟亮相《加油!好男儿》大逃杀的直播现场。早前,有媒体报道4月3日逝世的香港富婆龚如心,已将部分遗产秘密转至艺人吕良伟的名下。消息称,吕良伟方面已收到相关法律文件。而事件的起因,皆因10年前龚如心对吕良伟的一番称赞:“吕良伟这样睿智、有男人味的人,是最佳的丈夫人选。”

  吕良伟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纯属无稽之谈,所有传闻都是无中生有,不要再问了,我以前说过了。”随后,吕良伟摆出“打死也不说”的架势,现场气氛也随之骤降。经不住媒体一再追问,吕良伟最后双手一摊,情绪非常激动:“随便你们怎么说、怎么想,我和小甜甜(龚的昵称)根本不认识,她根本没有必要把遗产给我。”“那这是假的啦?”有记者见缝插针地问。“嗯,模棱两可的态度会容易出现误解,就这样吧。”吕良伟随即起身离场。

  据悉,吕良伟和龚如心均热衷于慈善事业。吕良伟昨晚表示他将继续投身慈善事业:“广西有个希望小学要开了,我投钱了。如果将来我会很有钱,会继续投入到教育中去。”作者:李晓婕

  两次婚姻后才找到真正幸福

  周海媚无效婚姻

    严格算起来,与周海媚的婚姻并不是吕良伟的第一次,因为那次婚姻事后被告知根本就不合法。有消息称,1988年,吕良伟生日当天,他带21岁的周海媚到美国赌城游玩。他只花了35美元,就在小教堂和周海媚秘密登记结婚。但快乐的日子不太长,“两夫妇”生活一段时间就发现不合适,于是周海媚提出要分手。“我问他有没有打算跟别人结婚?他说没有,我也不会,所以办

离婚的事就先搁着。”1996年吕良伟打算迎娶邝美云,因此和周海媚商量离婚,此时才发现原来当年他们根本就没有结婚。周海媚后来说:“在美国结婚是先到法院登记,在没人反对的情况下,两人在婚书上签名,婚姻才可生效。”

  邝美云闪婚闪离

  与周海媚分手后,吕良伟与邝美云结婚,1982年的港姐亚军邝美云,是上世纪80年代当红歌星,结婚后便淡出歌坛,最后一张专辑《昨天你在哪过夜》推出后,便销声匿迹。1996年2月,良伟迎娶邝美人时表示两人8年前便认识,只是当年不懂得欣赏她,想不到结婚半年后,他又一次不懂欣赏她,两人结婚一年后便离婚。相信阿吕唯一一次有眼光的就是求婚时给邝美人买的那枚6克拉重的圆形

钻石。从闪电结婚到闪电离婚,那过程只一年。一年后,吕良伟又再婚,邝美云离开娱乐圈后,专心于珠宝设计,其作品一如她本人的典雅气质,博得众人好评。

  杨小娟育有一子

  目前,吕良伟的妻子是个四川姑娘。两人出席公共场合一派恩爱模样,5岁的儿子也非常可爱。对于昨日丈夫再被传是龚如心的遗产继承人,杨小娟回应道:“这件事之前就有人问过,我跟我老公说起这事,我老公说‘根本是无稽之谈’。”

  作者:钟合/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