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志云斟洽李丽珊做主持 否认邀杜琪峰回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怀胎8个月的奥运会帆板冠军李丽珊昨天(6月10日)与夫婿黄德森,应无线总经理陈志云邀请,担任访谈节目《志云饭局》的嘉宾,席间陈志云送上有机食品及自制的素食姜醋给珊珊。

  将成第二任妈咪的珊珊为保神秘感,拒绝透露胎儿性别。2008年北京奥运举行在即,陈志云问珊珊及黄德森可有兴趣做主持,珊珊说:“要看时间,因为到时我已经有两个孩子了。”

  此外,对于有传无欲找杜琪峰王晶回巢,陈志云谓未有听闻,但公司亦有与不同制作单位合作,稍后就有森美的偶像剧《森知爱情》,跟冯德伦也在谈合作。

  谈到离巢的王贤志炮轰陈志云偏帮另一主持人崔建邦,陈志云说:“不是偏私,用哪个艺员不是一个人决定的,艺人要主动Sell自己,我会约他解释无线的制度和运作,解开他的心结。”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