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坦言对井柏然有好感 称选秀是贩卖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3:15  沈阳晚报
伊能静坦言对井柏然有好感称选秀是贩卖青春

伊能静

  曾经在舞台上以温柔歌者的形象出现,去年《加油!好男儿(blog)》舞台上又以充满知性美受到好评的歌手伊能静(blog),一年之后在同一个舞台上,表现出的评判风格却多了几分犀利。昨日,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坦言对井柏然(blog)有好感

  做了两届好男的评委,伊能静毫不掩饰对今年选手的喜爱,其中井柏然更是她重点提到的对象,“井柏然身上有种傻傻的、没有成熟的、会让人注意到的某种东西,很有趣。这样的选手可塑性很强,我很喜欢他。”

  伊能静还提到了对参加选秀选手的建议,“不要故作镇定,上台确实要稳住自己,但我一眼就能看出其实许多人只是表面上全情投入,其实心里很虚。”

  “选秀选手就是在贩卖青春”

  对于李宗盛(blog)建议选秀选手做幕后的发展更长远。伊能静认为:“从事这个事业最重要的是要有梦想。这些选手还是新人,连如何清楚地认清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去做幕后?现在这些孩子目前说白了只是在贩卖青春,幕后的课题对他们来说还太深。”对于选秀选手普遍都存在的“一夜成名”心理,伊能静表示出了身为一名歌手对其一定程度的赞同:“我当年十五六岁就入行,从来没有后悔这么早就进入这个圈子。连张爱玲都说成名要趁早……”

  工作是缓解寂寞的方式

  歌手、作家、演员、主持人、评委……虽然身兼多职工作忙碌,年已38岁的伊能静却依然美丽

性感。对于持续的忙碌工作,伊能静对记者表示反而是一种缓解寂寞的方式,“哈林本来就忙,我闲下来就见不到他,自己把工作排满更挺充实的。”她表示演艺圈内能尝试的自己基本都尝试过了,目前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够自己亲自执导一部电影。“想拍摄一部讲述女孩心情的电影,目前剧本还在创作中,估计开拍要等明年。”数月前圈内盛传她与哈林的婚姻生活出现危机,对此昨日伊能静淡淡一笑:“哈林和儿子都很好,我拍戏哈林有空就来探班,儿子常画画给我……我很幸福!”本报记者关力制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