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宣萱“一脚踏两船” 大谈绯闻男友古天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0:15  东方早报
宣萱“一脚踏两船”大谈绯闻男友古天乐(图)
宣萱昨日在沪接受早报记者专访

  昨日,虽然宣萱在接受采访时没有正面回应与亚视签约一事,但在上海为亚视宣传新剧,也从侧面证实了她要加盟亚视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谈东家“我在无线从来都没有想过赚钱”

  最近有香港媒体报道说,宣萱即将和老东家TVB约满,即将以千万身价签约TVB的竞争对手亚视。对此,宣萱没有正面承认,但她表示的确和TVB还有一年半就约满,目前也正在考虑新东家的问题,但一切未定。“我在TVB已经工作14年了,就像上学毕业了一样,想到外面闯闯。”宣萱表示,自己想改签新东家,TVB薪水太低是原因之一,“我在无线从来都没有想过赚钱,就当是在学习。”

  早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宣萱到上海的身份颇为尴尬,一方面为TVB即将在央视播出的《岁月风云》做宣传,另一方面又要为亚视的电视剧做宣传。虽然宣萱在采访中对过档亚视一事松口,不过昨晚记者亲眼目击宣萱和陶大宇在恒隆广场鹭鹭酒家与亚视高层密会吃饭,餐桌上言谈甚欢,而宣萱更是坐在高层旁边,俨然亚视一姐的架势。在宣萱吃饭的时候,TVB的高层也带着《岁月风云》的其他演员到达上海,宣萱也并没有去和他们会合。

  谈恋情“找一个合适的人真是太难了”

  已经30多岁的宣萱坦言自己连男朋友都没有。“以前工作很忙,因为没有时间拍拖,身边的男朋友都分手了,所以我才想把工作减少。但是现在都还没有遇到,想找一个合适的人真是太难了。”宣萱说没有人追她,让身边的朋友都很着急。“他们看我找不到,就帮忙给我介绍对象。呵呵,我也去相亲过很多次。”记者追问是否有十位数,宣萱说差不多了,“他们都懂得不让我尴尬,找一大堆人一起吃饭,结果没有一次成功。看来只能等缘分了。”

  谈绯闻“我和古天乐就像兄弟一样”

  宣萱和罗嘉良、古天乐都传过绯闻,对此,她说和罗嘉良是真的传过,但和古天乐却是被人加进去的,“我和古天乐就像兄弟一样,他都没有把我当过女人。”那和他们还有重新合作拍剧的机会吗?宣萱说她非常期待,“我也很想和他们一起再合作,但这个机会估计很难了。”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宣萱说自己想演一个坏女人,要不就塑造一个《憨夫成龙(blog)》中阿旺那样的经典角色,“我觉得女人演戏好难,常常会被塑造成花瓶。”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